关于公布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校医资格初审通过名单及笔试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8作者: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10

2023107日我校发布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校医公告》,现已完成报名、资格初审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校医公告》的有关规定,符合报名条件应聘人数和招聘计划数之比须不低于31。现将校医岗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公布如下(按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

陈玉娇、戴俊、劳钿涵、李益静、刘忠忠、马琳琳、桑赏、王茜、王圣、薛梦莉、藏赫然、周萍萍。

二、笔试时间为20231021日上午9:00-11:00

考生在20231019日可登录报名表填写的邮箱,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同时,下载并悉知邮件附件的《应试须知》。

三、注意事项

1、考试时务必携带黑色字迹钢笔(水笔)、2B铅笔、橡皮、卷笔刀。

2、关注“平安宁职”微信号,“校外访客”进行入校申请。

1)部门:人事处(教师与人才工作部);

2)联络人:任选一人;

3)来访时间:202310218:00

4)结束时间:2023102112:00

5)事由:参加校医招聘笔试考试。

3、提前预留充足的时间熟悉考试场地。考生一律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北门(宝山路666号)步行进入。

联系人:姜老师  电话:86891361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20231018


返回原图
/